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921,校工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简要回顾了暑期以来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会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10月中旬举办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二是10底举办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是11月中旬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学习研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继续召开师德论坛;四是继续深入推进建家工作;五是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适时召开“双代会”二届三次会议。

张德玉同志明确了本学期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即: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顺利完成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工会四项职能和教代会各项职权,他指出,本学期工会工作的重点就是参与制定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他简要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的有关精神,并对各分工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宣传,积极向广大教职工介绍学校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总体精神;二是充分发动,积极向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双代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团结动员大家为学校制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三是认真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整理汇总工作。针对各分工会日常工作不均衡的现状,张德玉同志强调,各分工会在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