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2010级留校新生欢度中秋

   

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所有留校新生在工3101教室举办了欢度中秋晚会。晚会由辅导员马慧鋆老师主持,马老师不仅转达了院领导对学生的节日问候,还带来了学院特意为同学们准备的干果、饮料、月饼等,然后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晚会进行期间,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专门打来电话向所有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进行,此次晚会以“温暖月圆,情系四方学子”为主题,同学们进行了“击鼓传花”、“谁来比划谁来猜”、“欢度中秋畅想大学生活”等活动,一些同学还表演了吉他独奏、街舞、独唱等。

此次晚会,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晚会中去,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体现了计信学院2010级新生团结奋进的新风貌。通过晚会,缓解了留校学生的思乡之情,使同学们更加互相了解,更好地凝聚在一起,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并为全面进入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