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红色“1+1”活动 走进太平庄

  

924日,正值中秋放假之际,材料系学生党支部一行10,以“支部共建进农村  低碳环保做调研”为主题,来到北京市延庆县太平庄村,与太平庄党支部主要成员、村官对新农村建设、支部建设等内容做了交流。

在村委员会会议室里,徐书记热情接待了同学们,通过座谈,我们了解到太平庄在徐书记等村干部的带动下,旧貌换新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到太平庄在先进投资理念的引导下,有了反季节蔬菜大棚,农民收入有了提高,生活水平明显改善;了解到大学生村官的实际生活、工作情况;通过交流,更看到一名基层党员踏实、肯干的作风,他总把“群众的事无小事”挂在嘴边,落在行动,使太平庄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都取得了巨大的丰收。

下午,一行人慰问、看望了村里前任支部书记、老党员徐大爷,他在感慨党的政策好的同时,叮嘱同学们好好读书,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村里的循环农业生态园——草莓种植大棚即蔬菜种植基地,先进的种植设备、科学的种植理念,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踏上了回程之路,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达到了解村情、增长才干、磨练自我、励志成才、刻苦学习、积极奉献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