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工作

919,学校召开十二五期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小组工作会议,部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孙尧东强调指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切实抓紧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既要和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同步,又是一个起引领、带头作用的规划。孙尧东同志要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一定要高标准、高起点;一定要文字简明扼要,内容切实可行;一定要广泛吸取党员的建言献策,广泛征求党内外人士的意见;一定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按时完成。孙尧东同志希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十二五规划成为一个高水平的、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凝聚人心的党建发展规划,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研究生部、学生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