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学生军训工作总结会

 

919,学校2010年学生军训工作总结会在阜成路二层东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2010年学生军训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领导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长吕素香主持。

首先,全体参训教师观看了2010年军训工作视频短片,在一帧帧画面中回忆着工作的快乐,在一滴滴汗水中体味着学生的成长,短片反映了军训工作的各个方面,细致感人。

随后,吕素香处长对2010年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0年学生军训是99年以来第一次校内军训,面临着着校园环境的相对开放、校内学生情况的相对复杂、缺乏校内军训经验、两次军训学生基本特点不同的困难和挑战,但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成立了学生军训指挥部,校领导亲自挂帅一线指挥、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通力配合、各院系副书记全程参与靠前指挥,各营连指导员深入现场跟班作业,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2010年两届学生军训,对校内军训模式进行了有益和有效的探索。

最后,卢思锋副书记指示要对2010年学生军训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整理和总结,争取做到有文字、有照片、有影像,将军训各项工作经验整理成册,为以后校内军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