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食堂西区三层“招待餐厅”开始试营业

  

   

经过一个暑期的重新改造装修,我校阜成路校区食堂三层招待餐厅---“峰尚·圣宴”于821日正式开始试营业。

餐厅设有“VIP包房、茶餐大厅、阳光餐厅”三项功能服务区。VIP包房共有7间,可接待每桌8-20人不同规模的宴请;茶餐大厅可容纳200人同时用餐,可接待大型会议、宴会、婚宴;阳光餐厅是经过特意设计的,环境清新、自然、雅致,中西合璧,是小酌、休闲的理想场所。

餐厅主要经营徽菜、湘菜、国宴菜。其中国宴菜传承于钓鱼台国宾馆菜,按“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要求和标准进行制作,具有“清鲜淡雅,淳和隽永”的风味特色,具有独特的风格。

餐厅的服务团队经过系统专业培训,具有较高服务水准,能够满足高水平招待的需求。

相信该餐厅的营业将为我校广大师生和院系部门提供一个不错的用餐选择,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