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MBA2010级新生入学

 

982010MBA新生80多人来到学校,办理了正式入学手续。

新生办理了档案、组织关系、户口的移交,缴纳了相关费用,上交了相关材料,部分同学搬入了宿舍,MBA教育中心特意制作了校园生活指南,为新生尽快了解校内的衣食住行及学习等相关信息提供帮助。新生领取了课表、教材目录、核对了个人信息,领取了校园一卡通。因准备充分,整个手续办理快捷有序。

下午MBA教育中心举办了新生座谈会,谢志华副校长、商学院院长杨有红、MBA中心副主任刘文纲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谢志华校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MBA的发展过程,对学生们未来的MBA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说,MBA的学习不仅仅是课堂知识的学习,更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一个读精品、勤思考、广泛交流的平台,大家应该利用好这个平台。

MBA中心副主任刘文纲介绍了MBA的培养方式、培养目标、学制、方向设置,提醒大家MBA的学习需要大家在课下进行大量的案例准备、经典阅读,需要大家转变学习方式。

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都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憧憬,希望在重返校园的这段时间里能交到朋友、学到知识、充实自我,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建筑一个新的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