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开学典礼惊喜多 军营唱起生日歌

 

 

9月10日,在2010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暨开学典礼上,工商101班张奕,工商107班邱冰洁,注会102班刘晓玉,食品102班张秋晨,材料103班赵婷婷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典礼主持人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他们的生日祝福,辅导员亲自为他们送上了生日蛋糕,教官为他们唱了生日快乐歌。

学生代表讲话结束后,出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环节。典礼主持人卢思锋副书记宣布:“今天有五名同学过生日,下面就请他们的辅导员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话音未落,会场严肃的气氛就变得热闹起来。只见五名指导员各抱着一个蛋糕跑向军训学员当中,操场上立刻响起了“生日快乐歌”的音乐,看台上自发地响起了祝福的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动听的歌声从教官观看区传出。这个场景,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军训汇演,是开学典礼——这俨然是一个大的生日party!

“很激动,完全出乎意料,没想到学校会这么体贴,觉得很温暖。”在典礼结束后赵婷婷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当问及有什么生日愿望时,刘晓玉腼腆地说:“希望以后可以更加顺利,自己更有能力承担更多的责任。”会收到这样特殊的礼物,几名小“寿星”都很感动,他们表示今天不仅是自己的生日,更是老师们的节日,会在这样的场合收到生日蛋糕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师的细心与关怀,他们也借此机会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感激之情,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