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92上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分别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日下午的大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副院长蔡强主持,院领导张力、吕东燕、田宏、汤晓华、项辉宇及全院七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92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吕东燕书记首先汇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对我院迎接高校党建先进工作评选材料验收的情况,并对开学后的进一步细化材料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项辉宇对新学期全体教师上好“第一周、第一堂课”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汤晓华汇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在讨论、制定学科建设“十二五”规划中,有关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参与工作,强调科研工作不能放松,今年申报成功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院教师还要鼓足劲,争取更大成果。副书记田宏对新生报到、学院新生情况、2010级学生军训、新生班主任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并强调学生工作开学的几项重点工作。

98的会议,党总支书记吕东燕首先传达了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谭向勇校长提出的学校下半年八项主要工作和制定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同时传达了孙尧东书记的总结发言及对中层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

通过传达会议精神,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受到了鼓舞。根据谭校长提出的学校“十二五”规划框架的制定并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过程,明确学校发展目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以工商为主,以商科和食品学科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知名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全院教师齐心努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吕东燕书记还就做好迎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创先争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力院长就有关职称评审工作、汤晓华副院长就有关科研工作、项辉宇副院长就有关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