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97下午,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馆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馆长高润芝主持。二总支书记郭一行、副馆长李艳芬、张长恒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高馆长首先向全馆同志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谭向勇校长强调了本学期学校八项重点工作及“十二五”规划的报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以工商为主,以商科和食品学科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知名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孙尧东书记在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要求,并希望各部门全力完成2010年的各项工作。

高馆长还对上学期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讲到,图书馆在上学期成功举办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宣传月、第四届读书节、图书漂流、迎校庆优质服务月、读者座谈会、老干部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读者服务、环境治理等工作成效显著。本学期图书馆要完成职称评定、“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新生入馆教育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随后,郭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志继续坚持巩固上半年的优秀成果,做好图书馆“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相合拍。

最后,李副馆长和张副馆长对本学期的新生入馆宣传、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学科馆员进院系、图书馆自动化管理软件调研、图书馆主页改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等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在良乡值班的全体老师通过视频观看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