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商学院新生训余生活也精彩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喜获硕果之时。826日,商学院师生怀着期盼的心情迎来了74210级新生。14天军训,是对已经步入大学的10级新生的首次考验。然而,艰苦的军训之余,学院也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枯燥的军训生活却并不乏味。

917:10,商学院学系10级职能介绍大会在A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学系15个职能部门部长及副部以短片及PPT等多样形式,向大一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所在部门职能和主要活动,以及招新标准。各部长热情洋溢的职能介绍,赢得了10级新生的支持,并在会后踊跃报名。

学院军训指导员们于92日对10级新生寝室进行了内务检查,这是我校军训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员老师对同学们干净的寝室、整齐的被褥、洁净的地板赞不绝口,并帮助同学们整理了还不完善的地方。本次内务检查是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新生寝室内务进行评分,对军训成绩有一定影响。

93日九时许,院领导一同对教官和同学们进行慰问,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院领导包括:党总支书记庞毅、院长杨有红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老师、团总支书记曹元译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倩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老师。院领导首先观看几天来的训练成果,同学们步伐整齐、动作协调、口号一致,教官的严格要求与同学们的艰苦付出获得了回报。庞毅书记等院领导对训练成果赞许有加,男兵威武、女兵飒爽,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新风貌。庞书记在慰问中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武警官兵几日来的艰苦付出、认真训练,奔波于连队基地与学校之间却不辞辛苦,充分展现了武警官兵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接着,庞书记还指出,在军事训练中,同学们仍然要时刻谨记学科与实践之间的联系,充分将书本所学发挥和应用到实践中去,勇于尝试和创新,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番嘱托与教诲,将一直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慰问结束后,院领导与各连分别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