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0年下半年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布置会议

 

96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2010年下半年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研究生部和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总结了2010年上半年研究生和科研工作,他指出,2010上半年研究生和科研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一些缺点和不足之处,研究生部和科技处要紧紧抓住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首都建设世界城市的新机遇,继续加强研究生和科研工作;之后,谢志华副校长对2010年下半年的研究生和科研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研究生部要做好博士点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制定学科建设人才规划,做好研究生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科技处下半年要做好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科研管理系统,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工作,加强平台建设,做好2011年纵向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

与会的研究生部和科学技术处的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谢志华副校长的工作部署,纷纷表示要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加快学校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