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致08、09级学生的公开信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欢迎大家按时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时光荏苒,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春夏,相信各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收获。开学后各班级即将开始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认真总结过去,做好未来规划,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新学期也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戒骄戒躁,努力拼搏,保证课堂出勤,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2010级学生军训从827日开始在良乡校区开训,至910日结束。由于学校场地有限,2010级学生军训占用了良乡校区的操场、下沉式广场、图书馆周边、生活区南广场、文体馆及部分教室,在此期间给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不便,还请大家谅解,并且尽量绕行。为保证学生军训的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对良乡校区食堂、浴室等开放时间做了调整:

1. 学生食堂供应时间:早餐:6:40-8:30,中餐11:00-13:00,晚餐17:30-19:00

2.洗浴时间 : 11:0013:3018:0019:00203023:00

3.开水供应时间: 7:008:30 11:3013:00 17:0018:30 21:0022:30

以上调整到军训结束后取消,911日恢复正常,希望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

                                                 2010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