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军训参训学生在文体活动日进行四场友谊赛

 

 

95是军训期间的文体活动日,下午,参训学生以营为单位进行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场友谊赛,活动旨在“增进友谊,丰富军训生活”。参训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足球场上,参训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足球赛,比赛分为三场:一营对二营,三营对四营,五营对六营。在40分钟的比赛中,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前各营队员都围成一圈抱在一起加油打气,伴随着哨声他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在足球上挥洒汗水带给他们无限乐趣,各营队员都配合默契,每进一球都迎来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在篮球场上,参训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比赛依然分为三场:一营对二营,三营对四营,五营对六营。赛前队员都把手搭在一起呐喊:“一二,一二,嘿!”在一营对二营的比赛中,一营的一名队员用一个假动作躲过敌人的防守巧妙地把球传给站在篮板下的队友,队友伸手一投,球进了!这么默契的配合博得观众欢呼阵阵。三营四营的角逐尤为激烈,一名四营队员突然突破到篮下,迅速传球到外线,另一名队友接球后迅速出手,三分命中!瞬间全场沸腾起来,掌声、呐喊声、鼓声不断。五营对六营的比赛中,化工学院的一名队员突然抢到篮板下,一跃而起来了个大扣篮,现场掌声连连。整个比赛各营投篮不断,精彩不断,拉拉队的加油声更是一浪盖过一浪。

    羽毛球赛与乒乓球赛在文体馆打响,吸引许多同学前来助威和观看。乒乓球赛尤为精彩,每名选手都身怀绝技,势在必得,削球、壶旋、抽球,球球可圈可点。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旁边同时进行的是羽毛球赛,虽不及乒乓球赛那样刺激,但依旧精彩,有的人擅攻,每个扣杀都力道十足;有的人擅守,展现各种漂亮救球,两边你来我往,精彩纷呈。观众看得也很兴奋,赞许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