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青春加油站】我校2010级新生运动会开幕

 

 

 

952010级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学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体育委员会委员和各院系有关领导。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主持。

上午8:30,各院运动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入场。运动员们步履铿锵,精神昂扬,充分展示了军训十余天来的训练成果,也显示了今日拼搏赛场的必胜信念。

随后,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向国旗行注目礼。

裁判员代表柳文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将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做好裁判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设计101班的刘陈晨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她表示全体运动员一定遵守大赛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发表讲话。他表示,运动会在军训期间举行,既能让辛苦训练的同学们得到放松和休息,又可提升大家的集体意识,使运动会成为军训的“加油站”。

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宣布2010级北京工商大学新生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