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93上午,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组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材料组组长李跃萍同志主持。

材料组成员依次汇报交流了暑期各自负责部分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任务的进度与完成情况。

李跃萍同志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要求,要根据前一阶段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基本标准》要求,查漏补缺、细化工作,务必做到按时、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材料组各项工作任务。她特别强调,材料收集和整理要按测评点立卷,目录和材料一定相对应,相关责任人要严格审核把关。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志刚同志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认真准备,现在学校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材料组和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进一步严格要求、优化工作,以评促建、推动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为迎评促建工作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