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93上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一行就我校食品科学学科科研及发展情况来我校调研,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副校长、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授参加了座谈。

孙宝国院士对北京市相关领导及北京市教委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学科团队、实验室及相关项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食品添加剂、食品安全及食品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对我国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付志峰副主任在听取了孙宝国院士的介绍后对我校食品科学学科团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北京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特色突出,北京市教委将以孙宝国院士这样有实力、有特色的学科团队为依托,建立一批以食品安全、食品检测为主的检测中心或科研平台,为北京市乃至全国相关行业服务。

北京市教委科研处副处长赵胤慧、北京市教委科研处张年武老师陪同调研。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宋冬英、王小艺、孙永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郑福平教授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