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学生军训指挥部遇雨召开紧急会议

 

937:00,学生军训指挥部针对遇雨特殊天气对学生军训安排进行了及时调整,通知所有参训学生8:30前在教官的指导下整理宿舍内务,8:30后如果继续下雨按照紧急集合预案在各场地学唱军歌,如果不下雨就回训练场集合训练。在各营连指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第一时间得到通知,没有引起学生不良反应,这充分说明营队工作到位,信息渠道畅通。

武装部部长兼学生军训团政委吕素香于8:00召开军训会议,要求所有指导员和指挥部成员参加。会上各连队对近期训练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各营队普遍反映最近学生训练进入疲劳期,伤病情况有所上升,吕素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

吕素香同时指出,军训时间过半,各营连指导员一直冲在军训指挥的最前线,非常的辛苦,尤其是今年新上岗辅导员。针对最近出现的稍显懈怠的情况军训团吕政委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指导员准点到训练场地、上课教室,保证训练和上课的纪律和效果,二是要及时考勤,做到最后考核的公正公平;三是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涉及学生去向、特殊病情一定要及时向指挥部报告。会上还强调了学生放假、返校的纪律考勤,并布置了军训总结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