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滂沱大雨无阻军训热情

  

932010级新生军训团接受了第二次风雨洗礼。一大早,湿漉漉的道路上,依然能看见一个个英气的迷彩身影。虽然大雨不断、雨势不减,2010级军训学员还是早早起床,8:30准时到指定场所集合,军训热情有增无减。

“金星闪耀在军旗上,我们的原则是党指挥枪,党指挥枪……”户外大雨淅淅沥沥,工商校园歌声嘹亮。文体馆、操场看台、A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军训团各营精彩纷呈,唱军歌、队列展示、踏步练习,军训内容一个不少。

文体馆一层,掠过高亢激昂的雄壮歌声,又响起了震耳欲聋的热烈掌声。原来,一营的学员们在依次进行队列展示,他们整齐的步伐、笔直的排面、昂扬的军姿,赢得了前来慰问的商学院领导和观看教官、学员的热烈掌声。“虽然时间很短,但你们的唱歌、行进队列都很好,表演优异,我们非常高兴,你们发扬了不怕艰苦的精神。”商学院书记庞毅由衷赞扬到。

操场上又是另外一番热烈的景象。雨势减小,二营的学员们迅速从看台撤离,抓紧每一秒钟进行练习,训练又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先是绕场跑步两圈,接着是踏步练习。没有人在意湿滑的地面、积水的坑洼,整齐划一的动作、踏实稳健的步伐、响彻校园的喊声,昭示了他们此刻高涨的热情。

滂沱的大雨浇不灭军训的热情,更压不垮军人的意志,2010级新生军训团经过风雨的洗礼后将更加顽强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