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良乡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9月3上午,副校长呼文亮检查了良乡校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呼副校长重点检查了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他首先来到文二楼查看了教室的硬件设备和环境卫生状况,询问了相关部门暑假期间的维修、保养和值班情况,要求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等与教育教学联系密切的部门一定要充分考虑到各种复杂情况,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呼副校长来到网络中心监控机房,查看了教学设备的软硬件准备情况,并提出,一定要善于利用网络信息手段为教育教学服务,提高设备的利用效率。各部门应结合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尽快制定自己的信息化建设目标。

 呼副校长说,人才培养是高等学校改革发展的终极目标,而教育教学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要为教育教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做到让教师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为此提供后勤保障的各个部门一定要互相协调、通力合作,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效率。

 最后,呼副校长来到学生食堂查看了菜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叮嘱后勤饮食科的相关负责人务必要从采购、洗消、加工等各个环节入手,全面全程抓好食品安全工作。随后,呼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的二期规划,学生食堂的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