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计信学院新生参加《入学手册》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关于学习《入学手册》的考试于917点在工二楼教室举行。晚上六点半,二营教官以班级为单位把同学集合好,秩序井然地带到了教室。对于这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同学们都十分认真。

本次考试的监考人员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史亚莹和杨一宇带领的优秀的党员们,这些党员认真负责地在考试开始前的一段时间里向大一新生讲解了如何入党。他们告诉大一新生,在大学的生活中,入党不仅仅需要的是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激情,更重要的是,对个人自身爱国主义素质的深造。

考试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位大一辅导员一直在考场巡视,监考人员也严肃认真地监督这些新生们。八点半考试结束,大家都按照考试要求顺利完成了这次考试,从大家的表现来看新生对于这迈入大学第一次的考试都十分重视。

考后,刚刚辛苦监考的党员们又加班来到学院办公室,连夜把五百多份新生的卷子全部判完了,并统计了这次考试的成绩,高分的要用光荣榜的形式展示出来,以鼓励这些大一学子。经过整理和总结,本次考试共有73名同学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大多数人的成绩都在90分以上。这是2010届新生开学来的第一次考试,可以说是个非常好的开头。

附:计信学院《学生手册》考试优秀人员名单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