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

92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1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转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徐宝财教授主持。

徐院长首先向全院介绍今年新进教师,每位新教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对新同事的加盟报以热情而有好的掌声。接着,徐院长向全院汇报了学院暑期进行的学生军训及新生报到、科研基金评审结果、人才引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材料验收等几项工作及进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假期付出辛劳的同志表示感谢。徐院长传达了孙书记和谭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新学期新学年的重点工作,提请学院各系、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早启动、早着手、早规划、早实施,进一步完善学院管理制度,适应学校改革与发展。

总支副书记何猛向全院汇报了我院2010级新生的报到情况,详细分解了新生性别、生源地、班级等结构构成情况,提请相关老师认真检查新学期学生出勤情况,持续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何猛还向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学校前一阶段对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材料的验收情况,并给各位总支委员和相关责任人提请相关人员继续整改,迎接市委教育工委的检查验收。

副院长曹学丽教授希望给位老师加强对搞好教学工作的认识,继续重视教学工作,继续实施新进教师见习和驻课制度;提请各系安排和协调新生专业教育,并探索分阶段、分重点专业教育的方式方法。

副院长王成涛教授通报了了学院科研进展和基金评审情况,汇报了全国食品科研院所交流大会情况,分析了在科研及学科申报中的存在的问题;提请各学科组合科研团队做好规划,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

最后,徐院长做总结讲话,鼓励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究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