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0级参训师生

91上午,一场沁人心脾的秋雨之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强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老师到下沉式广场慰问了正在军训的2010级新生,并为同学们送来了色味俱美的蟠桃。

观看了学生军训后,蔡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10级新生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通过军训学习军人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机械学院优良的学风。同时,对同学们也提出一些要求,要求每一位同学能够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田宏副书记对学生近期的训练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希望同学们始终不渝,坚持到底,此外还要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表示认真训练,踏实学习,不辜负各级领导对他们的期望。

陪同学院领导一同慰问的还有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振敏老师。最后学院领导与参训师生官兵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