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

830-31日,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副主任施枫列席了会议。

务虚会重点围绕学校“十一五”时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新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交流。

党委书记孙尧东围绕学校“十二五”时期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初步分析。谭向勇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暑假期间的工作,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就如何制定好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其他校领导结合自己的分工对学校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校领导班子在许多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上达成共识。

会议认为,“十二五”时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学校转型和各项事业发展;会议认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实现学校和院系二级管理、提升学校国际化程度是“十二五”时期应着力解决的重大问题;会议认为,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必须广泛发动师生员工讨论,深入政府部门和行业调查研究,掌握趋势,了解需求,找准结点,规划草案要充分征求校内外专家学者意见;会议认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对于总结“十一五”,启动“十二五”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