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实验经济学暨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研讨会

839日,《实验经济学》课程培训工作坊暨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预备会议在贵阳召开。我校文科实践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率领中心卢奇教授、徐凤老师参加了会议。经济学院洪涛教授和徐丹丹教授也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由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管理学科组联席会主办,贵州财经学院承办。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学科组组长厦门大学教授朱孟楠、贵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和副校长毛有碧、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熊星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秦艳梅教授向大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今年1019日至2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果交流会的通知精神。

目前,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有501家,其中,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只有29家。这次参会的20多个经济管理类国家级示范中心主任在研讨会上总结了经济管理示范中心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提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应各具特色,实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