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8月31和9月1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召开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陈谊、教务处主任王富军老师分别给新生上了入学教育的第四讲和第五讲。

在第四讲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向201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她希望新生能够在今后学习中学会自我管理,积极上进,努力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另外,鼓励大家要做好大学规划,其中包括学习规划、职业规划、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等等。

在第五讲中,副院长陈谊希望各位新生学会适应大学生活,重视基础,注重实践应用,培养自身能力。随后学院教务处主任王富军根据教学一览为艺传学院各专业新生讲述了必修课和选修课等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大胆创新,敢于挑战,积极发挥兴趣特长。并且还讲述了各专业课的学习标准,鼓励大家在学习中善于思考,提出问题等。

通过入学教育讲座,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新生了解了大学学习的目的和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等。

参加讲座的还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各级辅导员和300余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