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领导慰问见真情 蜜桃送到训练场

 

    8月31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乘车前往良乡校区,亲切慰问全体军训新生。学院精心为学生、教官、带队老师准备了大量平谷鲜桃,并带去学院对大家参训辛劳的慰问。

    学院总支副书记、6营教导员何猛向学院领导介绍了2010级我院参训学员构成情况以及来良乡集训后的训练情况。院长兼总支书记徐宝财教授、副院长曹学丽教授和王成涛教授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的训练成果和展示出来的良好风貌。徐院长与承训教官一一握手,代表学院向武警同志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官对学生从严要求、达到军事训练效果。曹学丽副院长关切的询问学生和带队老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大家在吃苦训练的同时,注意防暑和卫生。王成涛副院长鼓励全体参训学员认真训练、严守纪律、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训出成果。

    慰问结束后,同学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