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艺传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见面会

827上午8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我校良乡校区B报告厅召开2010级新生见面会。院党总支书记秦巍、院长沈毅等院系领导以及各系主任出席了会议,班主任、各级辅导员和300余名新生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毅院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代表艺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1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以及艺传学院的历史传统与概况,让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他鼓励大家在大学中多掌握人文知识,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发展兴趣特长,安心读书。他还针对如何进行好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及大学学习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要求。

广告系系主任高丽华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我院学生的特色,学院的主要成就,并对新生提出了“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勇于挑战,大胆创造”的希望,并且希望学生们能学会感恩,鼓励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感悟,读懂人生。院学生会主席张笑影作为老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与生活中的感受与经验,提出了“把握时间,放远眼光,学习知识与发展能力并举,多读书看报”等建议,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出引导。作为新生代表的是传媒102班的牛丝雨,她代表全体2010级同学表达了对步入大学的期待、走进大学的喜悦,并对今后4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计划与希望。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做最后的总结讲话。她希望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换,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怀揣梦想开启大学的美好历程。随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