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 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新生系列活动

826是北京工商大学2010级新生到校报到的日子。60岁的母校在这一天迎来了又一批的莘莘学子。在这群脸上洋溢着青春色彩的孩子们中,有44位加入了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即将在此开始她们四年的大学生活。

为使2010级的新同学尽快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中来,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了隆重的迎新生活动。二十余位高年级同学从各地提前赶回学校,作为志愿者参与迎新,主动热情地帮助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入住新宿舍以及参观美丽的校园。

中午,新生报到高峰之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新生工作安排,并提醒一定要注意安全。

下午两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杨怀恩、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和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胡晓波以及二十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杨怀恩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英语专业学习的特点,介绍了学院年初实行的本科生导师制度,表示在导师们的热情关心和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健康地成长。闫冀生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及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杨秀萍副书记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

最后,学院领导还就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双学位”、就业、学生生活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座谈会,家长与学院之间建立了沟通的桥梁,随着军训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更有利于帮助201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