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青春】军训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828日下午,军训指挥部在良乡校区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承训部队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副政委兼军训团团长吕彦华中校及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就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医疗服务、文化生活、宿舍搬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就军训期间的新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记者团队伍的建设,提升新闻报道的数量和质量;二是努力拓宽报道深度和广度,全面反映军训学员、老师及教官的风采;三是增加宣传途径,综合利用新闻网、广播、BBS、大屏、宣传栏等传播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呈现军训盛况。

后勤保障方面,卢思锋副书记表示总体情况不错,希望后勤处继续全力保障参训师生的吃饭、洗澡、宿舍等方面。会上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医疗服务方面,军训期间,校医院主要承担以下工作:一是保障足够的常备药品;二是甄别学生是否适合参训;三是对新生运动会的运动员进行体检;四是发布军训小贴士。针对高温易中暑的情况,卢思锋副书记指示校医院要备足药品,确保中暑学生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文化生活方面,军训期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包括:放映五部红色影片;晚间开放操场和文体馆,方便学生自由活动;举办新生运动会及各类球类竞技;举行军歌比赛及文艺汇演。

会上还讨论了化工学院及材料系参训学生在良乡校区的宿舍安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