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826日,伴随着朝气蓬勃的2010级新生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地建立新生家长与学校老师的联系,下午三点钟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老师和2010级新生辅导员郑光老师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会上,首先由田宏老师就学校及学院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田老师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刚刚度过六十岁华诞,社会知名度和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同时机械工程学院是有着优良传统和特色的学院,2010级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实力雄厚,或是留学博士或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此外,田老师还就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问题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郑光老师就学生的日常管理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希望各位新生家长能够与学院保持良好的沟通,建立学院老师与家长的交流平台。

接下来家长与学院老师进行了热烈而欢快地讨论交流,田宏老师和郑光老师就家长所提的学生发展、自我管理、奖惩措施、社会服务等问题,作了回答与说明,家长们还对学校及学院以后的建设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田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在学院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把2010级新生培养成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培养成北京工商大学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