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新生话心声:启程 希望 憧憬

 

 

 

2010826,天空蔚蓝,阳光明媚。北京工商大学在一片欢腾中,迎来了2010级新生,他们怀揣梦想,满怀激情,他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在这里,他们将学会独立,勇敢和坚强,也将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又一段人生之路,他们有着怎样的心声呢?

   启程: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法学院法学101 唐博:好!好!好!

用三个字来评价北京工商大学就是“好!好!好!”校园清净而美丽,游泳馆,大操场,文体馆,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完备的条件,我想我们的大学生活会过得十分精彩!”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101 吴申:环境优美,接待热情。

“刚干拐过大街的路口,我就看见天桥上“北京工商大学”六个醒目的大字,来到校园里,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接待都让我对大学而充满了希望,而丰富多变的校园绿化,让这里的空气特别的好。”

计算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102 张麒: 建筑风格独特,让人耳目一新。

逛校园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学校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罗马斗兽场式的建筑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在这样的校园学习应该会很不错!”

商学院工商管理102 高榕:工商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刚刚报到的时候,学姐学长们热情的接待让我倍感亲切,我想,北京工商大学应该就像我们的另一个家,让我们彼此能够相互照顾,在这样以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会尝试各种活动,把校园的里的趣事、喜事、好人好事都记录下来!”

   希望:满心欢喜 无限期待

商学院工商管理 于磊期待加入学生会,结交更多的朋友。

“北京工商大学是我的第一志愿,来到向往的学校心情很激动。我大学里的目标之一就是想参加学生会之类的学生组织,因为之前没接触过,所以在大学想尝试一下,很期待!”

法学院法学101 刘文涛:真希望游泳馆快快对外开放!

“我今天和全班一起参加了逛校园的活动,学校设施很完备,学长对校园的介绍也是我对学校有了初步的认识。尤其期待游泳馆尽快对外开放,好好锻炼一下。”

经济学院经贸102 孙娜校车与城里相连,很方便!盼望地铁早日开通。

“来到我今后将朝夕相处四年的母校很兴奋,这里舒适的环境让我很期待大学生活,虽然偏远了些,但有校车与城里相连,很方便!而且地铁也要开通了,回家更省时了。”

外国语学院英语102 周容担心军训会很累,但仍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

“我是从四川考到北京的,感觉办入学手续,搬宿舍什么的都很顺利。只是有点担心军训会很累。不过我仍会珍惜这个锻炼机会,希望自己坚持下来。”

    憧憬:我的未来不是梦

经济学院财金102 赵 贺工商大学,我人生新的起点。

“来到北京工商大学,学姐老师们的热情引导,让我感觉倍加亲切!我想这里将是我很好的一个开端,为自己加油,我的未来不是梦!”

法学院法学101 宋雨珊:让自己变的独立自强,还要考研!

“家里在北京,工商大学是我理想的学校,希望能在大学结交更多的朋友,让自己变的独立自强,以后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我还想继续考研!”

机械学院机械104 岳 山磨练自己,决不虚度四年时光

“我是从河南自己来北京办入学手续的,虽然一路过来感觉有些疲惫,都要自己拿东西,但进到学校里面,心里感到十分的高兴,志愿者们的细心接待也让我觉得很温暖,希望在工商大学的这四年里好好磨练自己,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虚四年时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方尉平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知识,有头脑的新一代大学生!

“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我会努力让自己学会人际交往等方面的东西,不断充实自己,多利用学校资源,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知识,有头脑的新一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