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万事俱备 只待新生

    

 

 

 

   

826,我校将正式迎来2010级新生。为圆满完成迎新工作,26日早上6点,各项准备工作已有序展开。

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迎风飘扬,一进校门口,就可以看到大红色彩虹门上 “热烈欢迎新同学”几个大字。整个校区装饰一新,干净、整洁,盛装静待新生的到来。

各学院提早早地在生活区广场设立站点,为新生报到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办理核对信息、注册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处设“绿色通道”,为新生提供及时的信息咨询,还将为新生发放军训服装。保卫处昨晚连夜准备,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后勤处一大早就协调设立好学生被品、宿舍用品发售点,准备餐饮供应,保证新生用餐。校医院设医疗站,将为部分沿海地区学生检疫。此外,校车早650分在阜成路西校区门前出发,运送新生到达良乡校区,并将于17:30分从良乡校区返回。

截至记者发稿,迎新工作准备就绪。届时,北工商将以热情便捷、安全有序的的面貌迎来2010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