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新倒计时】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2010级新生报到在即,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8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领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此次迎新工作学校做了及早的安排与部署,各项迎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卢思锋一行首先到各学院的新生报到处进行视察,咨询准备情况,之后便深入学生公寓、餐厅、体育场等处进行重点检查。

卢思锋强调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与服务周到;规范校园内宣传板、广告牌的宣传内容和摆放位置;保障学生食堂就餐环境的干净、整洁;确保操场设施准备情况等。同时要精益求精,继续提高迎新工作水平,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为新生的顺利入学营造良好氛围环境。

明天即为新生报到日,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整洁的校园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工作迎接2010级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