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新倒计时】化工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825上午,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新生班主任培训与交流会,北京市优秀班主任廖永红老师、2009级班主任代表姚志良及2010级新生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何猛主持。

廖永红老师结合多年来积累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从班团组织建设、新生入校教育、与学生定期沟通、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等方面,给2010级新生班班主任做了系统的业务指导和经验交流。姚志良老师也讲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与学生相处过程中的感受,并与新生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何猛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鼓励班主任同仁齐心协力,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为学院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做出贡献;希望班主任能够用心投入、积极进取、帮助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和交流会是化工学院每年例会,为新生班主任迅速进入角色、把握班级建设的规律、提高管理班级和服务学生的技能等方面有重要作用,也是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政和学生事务管理工作、构建和完善学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