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新倒计时】我校迎新受检情况良好

 

825上午9时,为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由房山区发改委、市政市容委、工商行政管理局、旅游局、卫生局和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及房山公安局消防支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30余人,对我校良乡校区食堂、超市、宿舍等进行全面检查。

在学生食堂,联合检查组逐一检查了餐饮安全、食品卫生、操作程序、员工规范等环节;

在生活区超市,联合检查组详细检验了商户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证照,并检查了商品的明码标价情况。

在学生宿舍区,联合检查组检查了宿舍应急处理、消防安全、紧急通道等情况。

在校医院,联合检查组抽验了部分药品,查看了值班记录。

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健康,房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人员使用食品安全检测车,现场抽验了生活区超市出售的奶制品、熟食、小食品和洗发水、浴液等日用化学品。

上午11时,联合检查组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检查结果反馈会议。

受校领导委托,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向联合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各部门为保障新生顺利开学、安全军训、健康生活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同时感谢房山区委、区政府和有关委办局给予我校迎新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热情欢迎有关委办局定期对涉及学生健康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联合检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按照分管内容进行了反馈,反馈结果表明,上午进行的各项检查情况良好,所有抽检的食品安全检验结果均为阴性。

联合检查组希望我校继续坚持“学生健康无小事”的原则,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科学规范,扎实工作,让全体学生“吃的放心、住的安心,学的顺心”,为全体学生“乐学、会学、学好”创造良好的环境。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