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新倒计时】2010级学生军训计划确定

    学校军训工作指挥部8月23日召开工作例会,确定了2010级学生军训工作计划。校领导卢思锋、呼文亮、军训团团长吕彦华中校出席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讲话中强调,2009级学生军训顺利完成,效果良好。2010级军训计划实在总结2009级军训经验的基础上制定的。10级军训与09级军训情况有所不同,一是时间长,二是可变因素增加,三是新生对环境不熟悉,四是军训标准提高了,五是军事理论课和安全教育同时进行。这就对2010级军训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军训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切实做到组织工作严密,部门密切协作,教官认真负责,训练安排得当,后勤保障有力,学生参训积极性高,军训效果良好。 

    武装部部长吕素香介绍了2010级学生军训工作计划。各营指导员和军训保障部门负责人就军训可能遇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讨论。

    会议确定了2010级学生军训工作计划,并对2010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要求:训练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执行好计划,确保运转节奏平稳;要进一步增强后勤保障,包括在训练场增设门岗、增加警卫连和保障连等等;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军训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军训工作与日常学生工作的结合,发挥校内军训的优势,探索军训成果的继承和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