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新倒计时】学校进入迎新状态

    8月23日,学校召开迎接2010级新生工作协调会,明确各单位、各院系迎新任务,力求使迎新工作更加以人为本,把迎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校领导卢思锋、呼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办理学籍、贫困生资助、校园网使用、校园一卡通启用、入学教育、宿舍安排、饮食保障、交通保障、安全保障、检查检疫、环境营造等做了详尽安排。

    副校长呼文亮在讲话中强调,迎新既是学校的大事,更是学生的大事,一定要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要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体现学校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大学氛围;要张开热情的怀抱提供周到的服务,体现学校良好的管理水平、办学水平;要确保学生的财物、交通、食品安全,安全第一,把好事办好。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希望各单位、各院系切实明确任务,力求使迎新工作更加以人为本,把迎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他要求迎新工作要始终坚持“各负其责、热情便捷、保障有力、安全有序”的原则,坚持让学生和家长满意为目标的根本标准,在具体工作中做到领导到位、安排到位、人员到位、了解情况到位、班团组织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精益求精,继续提高迎新工作水平,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