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地铁房山线试跑,良乡校区年底十几分钟可达城区

 

据北京电视台新闻消息称:“地铁房山线试跑,三十分钟可进城区”,报道以电视画面的形式展示了列车的室内外环境及设施建设。至此房山地铁线终于大亮相,沿线共设11个车站,全程运营时间不超过30分钟,2010年年底实现局部通车,2012年全线贯通。

房山地铁列车是国内第一列纯国产化列车,6节车厢编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从房山至北京城区只需二十几分钟。预计开通后的列车间隔时间为每十分钟一班,地铁首发苏庄站,终点至郭公庄站并与9号地铁线连接。2010年底将开通除郭公庄站以外的其余10站,即从首站苏庄乘车可至大葆台。房山地铁线途经良乡大学城,它的开通可为我良乡校区的师生提供交通方便。

站名大曝光:

房山线沿线共设车站11座:苏庄、良乡南关、东杨庄、良乡大学城、水碾屯、广阳城、篱笆房、长阳、稻田、大葆台、郭公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