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八一警民联谊会演出

729上午,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八中队的八一警民联谊会在中国航天部大院航天科工委礼堂举办,我校作为友好共建单位之一,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我校学生代表表演了吉他弹唱、小提琴独奏等节目。

我校团委对此次联谊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不单从阜成路校区选派化工学院的侯跃、杜一业同学演奏吉他弹唱《普通朋友》,还选派了我校爱学协会的郝思宇同学,为可敬可爱的航天卫士们奏上了一曲《爱的礼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出了我校同学对武警战士们崇高的敬意。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八中队还特别邀请了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范雯同学,作为嘉宾女主持友情客串了整场演出。

除了武警八中队的精彩表演,其他共建单位也都参与了本次演出。他们是:甘家口社区服务中心带来的舞蹈《和谐中国》,独唱《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为祖国干杯》,独舞《印巴风情》,以及航天机关服务中心带来的独唱《日不落》等。

最后,祝愿戍守在祖国各地的忠诚卫士们八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