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社会实践团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726下午,伴随着各学院实践分团的车辆抵达良乡校区,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社会实践团已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顺利返回。

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社会实践项目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全力协助下,从721日开始,历时六天,到726日已圆满结束。我校组建的八个社会实践分团,分赴房山区八所中学和十个乡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各实践分团精心策划了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内容涉及支教特色夏令营、知识宣传、社会调研等方面。在六天的时间里,各实践分团带领八所对接中学的中学生们体味夏令营之旅,深入农村进行社会调研,在村民间开展知识普及活动,前往文化遗址参观,到敬老院义务服务等等,丰富而充实的活动让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收获良多。实践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及各院系领导、各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还到各实践地点走访慰问,给实践团成员们很大鼓舞和关怀。

内容丰富的京郊农村实践项目使每个实践团成员感慨良多,满载收获,他们在实践过程中记录了活动的点点滴滴,开学后将向全校师生总结汇报。近日,进企业、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也已陆续展开,同学们将以认真务实、虚心勤恳的态度,扎实创新、专业独到的视角投入到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