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社会实践分团:遨游足球、舞蹈之旅,不舍朝夕相处之情

    【商学院社会实践分团供稿】转眼间,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不得不依依挥手道别。

    7月26上午8:00,商学院社会实践分团的大学生为小朋友们教授最后两节课。首先,大学生带领同学遨游足球之旅,教授他们足球的基本知识,认识世界足球以及中国足球,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使整个课堂氛围持续高涨,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课堂效果达到出乎意料的满意程度。接着,大学生们带着同学们进入梦幻舞蹈的旅途,教授他们各种舞种的发展历程,运用多媒体展示各种舞姿,课堂上,老师还请会跳舞的小朋友上台展示,小朋友的舞姿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上午10:00.,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每一个人齐聚会议室,于会议室举办隆重的闭营仪式。大会第一项由长阳中学王主任进行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总结,王主任表示:这次夏令营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共同进步,希望以后与北京工商大学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会上还播放视频片段,回顾几天的学习与收获。讲话之后,到了小朋友们最期待的环节,宣布优秀营员并颁发奖品。获得优秀营员的小朋友拿着自己几天来的学习成果,兴奋不已,没有获奖的同学也分别获得小礼品。

    闭营仪式结束时,孩子们大声地喊着各自的队名,那份不舍与留恋如不可抑制的潮水在每一个人心中回流,涌动。在这一刻,孩子们用他们深情的送别感恩于商学院大学生的一片真心。

    夏令营之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强烈的责任心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到社会实践队伍中,使夏令营队伍的火种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