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实践分团:“手牵手”夏令营成果展示会顺利展开

【材料系实践分团供稿】726日,“手牵手”夏令营成果展示会于良乡五中礼堂顺利展开。良乡五中和材料系实践分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享受收获的喜悦。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信心、青春、使命”,成果展也围绕这三方面展开。

英语组的朗诵《永不放弃梦想》,同学们嗓音清脆,谱写了一曲青春的赞歌;语文组的朗诵《水调歌头》,声情并重,诉说了几缕相思,哀婉动听;体育组的跆拳道打出了速度,气势恢弘,勇猛刚强;计算机组的PPT成果展,幻灯片大气而不失细腻,构造了一个个温馨的家,制作者声声诉说声声情,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自信,相亲相爱。

通过良五同学的出色表现可以知道,在这短短的几天,他们不只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上升了一个高度。以青春为笔,自信为墨,极力书写自己的人生,他们斗志昂扬;坦然的面对生活,勇敢地去追梦,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他们坚定不移。点点滴滴,凝聚着我们师生共同的努力。这些是同学们的收获,也是实习老师的收获。

最后,材料系实践分团师生共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我们的希望,相信今后,良乡五中与我系间的合作会更加默契,彼此双赢。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成功地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鞭策自己前行,努力提升自己,让材料系的道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