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实践分团:进行农村相关调研

 

    【法学院实践分团供稿】723日,法学院实践分团在琉璃河镇洄城村进行了关于农村农民收入及消费观念的相关调研。

本次调研针对近年来农村消费观念变化的情况,分析其中的积极趋势,为进一步促进农村消费,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生活质量奠定现实基础。本次调研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同学们走进和谐示范户家中,走到最值得关注的农民身边,倾听农民们反映的切实问题。

    关于这次社会调查,实践团成员们有许多的感想与收获,同时,还有更多值得他们去思考的问题。  

只有全心全意地为农民着想,才能得到农民们的大力支持,所有的改革才能自上而下达到全面有力的实施。农民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农民的日子会变得越来越红火,同样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全社会一起共同的努力,共同的创建,共同的安享。

下午,校领导来到琉璃河中学,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坚定信心,坚守使命。目前,慰问敬老院的彩排及支教正在火热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