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实践分团:我们的欢乐在每个瞬间

 

【经济学院实践分团供稿】课程进行到第三天,欢乐继续。乐在同吃同住,同心同德;乐在共同成长,融洽和谐;乐在每一个瞬间。沉浸在欢乐中,享受每一瞬间。

规范之乐

优秀宿舍的评比,带来规范的欢乐。早上吃饭前,实践分团成员对宿舍评比结果进行了公布和总结。被评为优秀宿舍的男生3班和女生1班,光荣地走上领奖台,由带队老师王海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在晨光下闪烁,斗志和青春熠熠生辉。照相机捕捉的瞬间,是获奖孩子们的欢乐,也传递着所有同学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奋进之乐。

创意之乐

海报绘制,带来创意的欢乐。美术课上,同学们兴奋不已,集思广益,纷纷献计献策绘制创意海报。上面精心设计的形象灵巧生动,充满想象。大树、小鸟、足球、礼堂,还有孩子们心目中的好老师。大学生们眼里流露出的的感动、骄傲和温暖伴着孩子们创意的欢乐,充溢了整个校园,渗透着青春的朝气。

实践之乐

商务礼仪,带来实践的欢乐。每位同学们都被安排站在教室中央,按老师的要求,表演各种规范的礼仪动作,向其他同学展示自己。调皮的男同学们错误的姿势很快被纠正,用心的女生们标准规范的动作赢得喝彩。整堂课中,有趣的讲解和丰富的活动使大家热情洋溢,欢笑不断。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基本的礼仪规范,表现好的同学被挑选出来,将在汇报表演上迎接领导和老师的检阅。披星戴月的灯光,梦醒时分的朝阳,精心准备之后总算有了回报。

竞争之乐

对歌比赛,带来竞争的欢乐。一天课程结束后,实践分团老师带领2个班的同学,以有关动物和数字的歌曲为题目,进行了对歌比赛。兴致高昂,热烈活跃的气氛充满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转动灵活的头脑,很快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歌曲,你方唱罢我登台,双方不甘示弱,歌声此起彼伏,掌声笑声延绵不断,喝彩欢呼不绝于耳。小伙伴捂着小嘴相互提醒,瞪着双眼观察“敌情”,直到吃饭时间,比赛仍激烈进行,大家微笑着不肯结束。

 

满载欢乐的第三天就要结束了,可我们欢乐的旅程还未结束。在路上,经济学院实践分团会记录下每个欢乐的瞬间,加油,进步,共同迎来骄傲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