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实践分团为两名实践团成员庆祝生日

【材料系实践分团供稿】将近四天的夏令营生活,材料系实践分团成员与良乡五中的中学生们已经互相适应,彼此间愈加默契,一切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这次“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有材料系实践分团有两名成员过生日,他们每天只顾忙着和同学沟通、交流、准备教案,甚至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也没想过告诉其他人,本想平淡的度过。但有心人总能记住这不寻常的日子,材料系实践分团带队老师周黎和其他实践分团成员们决定给这两名同学一个惊喜。

午饭后,大家因为开会留在餐厅。会后,周老师捧出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师生欢聚一堂,给寿星带生日帽、点蜡烛、唱生日歌,一群人围坐在桌前,享受着这温馨的时刻。一时间,祝福连连,欢笑不断。两位小寿星深受感动,表达着对大家的谢意。

这次庆生,每个人都感触颇深。两位小寿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品质,周老师在忙碌之余,不辞辛苦,从远方带来生日蛋糕的情怀,同学们纵然辛苦,也不忘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的深厚情谊,足以令每个人感动。同时,这也说明了材料系实践分团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对工作严谨认真,关心每位同学,这是材料系实践分团的宗旨。

相信所有成员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紧密相连,团结一致,勤力合作,为这次夏令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为材料系创造更多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