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团慰问社会实践团师生

 

 

 

723,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团慰问2010年“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社会实践团师生,先后走访了长阳中学、良乡四中、良乡五中、北洛中学、琉璃河中学,参加慰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材料系副主任杨彪,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杨增成,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芬、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陶伟,团委书记吕良、团委副书记郭新愿,数字艺术制作中心段新安老师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等。

上午840,卢思锋副书记一行来到长阳中学,受到了商学院实践分团带队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卢思锋副书记走到同学们中间嘘寒问暖,了解社会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尽全力完成好本次实践活动,从而使我校的同学们和长阳中学的中学生们都有所收获。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还来到宿舍和食堂了解同学们的餐饮住宿情况。

随后,慰问团到达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分团所在的良乡四中,在课堂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分团的成员们正在教中学生们画素描、做手工,卢思锋副书记欣赏了大家的手工艺品,并倾听了“我的梦想”主题作文朗读课。慰问团还参观了实践分团同学的宿舍和食堂,对于他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和真切的关怀。

慰问团到达良乡五中时,材料系实践分团的同学正在进行“享工商学子青春之悦,洒良五花朵希望之光”主题活动,卢思锋副书记参与了活动并在活动中与良乡五中书记校长谭铁锋互换梦想之瓶,并表达了共同期望。卢思锋副书记鼓励同学们通过实践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要求,劳逸结合,当好“小老师”,珍惜短暂的五天时光,做好社会实践总结,开学后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汇报。

下午,慰问团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北洛中学,看望了外国语学院实践分团的师生。在参观了宿舍和食堂之后,卢思锋副书记向同学们了解了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他对同学们说:“你们已经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北洛中学校方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要继续发扬成绩,做好总结,注意安全。”

在法学院实践分团的实践地点琉璃河中学里,卢思锋副书记听取了带队老师对于社会实践进展情况以及接下来几天安排的汇报,了解了实践分团成员在当地农村的社会调研情况,他关切地嘱咐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休息,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做好调研,有所收获。

慰问团还带去了西瓜、桃子等慰问品,在酷暑为同学们解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