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实践分团:领导慰问暖人心

 

 

【商学院实践分团供稿】723日上午840,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团委书记吕良、团委副书记郭新愿等领导老师冒着酷暑来到长阳中学,看望了商学院实践分团的全体师生。

 卢思锋副书记一行随长阳中学王忠旭主任来到操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卢思锋副书记与实践分团成员交流聊天,对大家表示了深切的关怀,他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他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令大学生和中学生都有所收获。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老师对在假期之余积极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中学生们表示了感谢,他相信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小的收获,并希望今后与长阳中学有更多的交流互动。随后,长阳中学王主任表示,非常荣幸与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的大学生们携手共办夏令营活动,希望大家共同进步。最后,前来慰问的领导老师与学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下午,商学院实践分团的同学们教授中学生们PS专业技巧,中学生们还亲身上机实践,基本掌握操作知识。

    第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校领导的莅临,使大学生们更加坚定信心和肩负起尽最大努力完成支教活动的使命。校领导的关怀,使孩子们心里感到无比激动与温暖。大家都会珍惜现在,满怀期待地迎接今后几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