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青龙湖中学,我们来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践分团来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十乡百村千人行”京郊农村社会实践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的成员们很早便已经整装待发。作为刚经历过严格的军训并成功结业的我们,身上透露着军人般的气质,那般的胸有成足,无一不彰显着大家对于本次社会实践势在必得的士气。

在出征仪式后,我们正式踏上了征程。

上午十点二十一分,我们正式出发驶向目的地——青龙湖中学。路途并不远,经过二十六分钟的短暂车程,便到达了。

始到目的地的第一项任务,是安顿住宿。我们提着已经打包好的被子等行李,来到安排好的住宿地,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整理打扫。尽管天气炎热,住宿条件艰苦,可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高昂的士气。八天的军训,文弱书生变成了有着钢铁般坚毅的战士。作为一名战士,我们只为着更好地完成任务而努力,毫无怨言!

住宿事宜处理好了,午餐时间到了。

尽管是暑假期间,但是青龙湖中学食堂的工作人员仍然留在学校,为我们准备好了饭菜。军魂中,有一种精神叫为人民服务;生活中,有一种感动叫默默奉献。非常感谢青龙湖中学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付出。

大家有秩序地打饭就餐,简单的饭菜此刻却透露出了无限的丰盛。吃过午饭,把餐具都放置好了以后,大家聚到一起,简单地开了一个会,商讨接下来的活动后,便回到宿舍午休了。

住宿的条件不是很好,可是再大的困难都是能克服的。可能是太疲劳了,很快,大部分同学便熟睡了。不过,也有一部分精力旺盛的同学就着旺盛精力的优势,在为同学准备所缺的东西,做一些比如安装饮水机、切西瓜的工作。

我们的辅导员夏老师说,我们既然是一个集体了,就要真真团结起来,不分彼此。我相信,我们计信学院的这个团体会做的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