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梦圆迷彩】入党誓词回荡军营

 

  

716上午,伴随着入党誓词在09级学生军训营中首次响起,机械工程学院石郑伟同学和李驭骉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站在党旗下的庄严一幕,成为他们在这次军训过程中永生难忘的一刻,同样也为这次军训营增添了许多光彩。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本着科学发展、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并且逐步调整党员结构,加大低年级学生党员发展比重。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总支科学规划,学生党支部积极而又审慎地发展,造就了今天学院党员比例达到近20%,也培养了一批政治过硬、思想成熟、德才兼备的学生党员队伍。此次发展的两名09级同学都是在高中时期就对党有着坚持不懈的追求,经过大一近一年来的考察培养,并且在此次军训过程中表现也十分出色,因此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光荣地接收了两名同学加入党组织。会上,石郑伟和李驭骉同学都郑重表示,一定会在军训的最后几天中,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也会时刻谨记入党誓词,刻苦学习,踏实工作,生活简朴,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又讯,当天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老师召开了08级学生党员座谈会。会上,田老师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同时要求大家利用暑假时间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和两项党建课题调研工作,切实体现党员的先进性。